日子! 忙翻了...


一如往常,早上就是趕著到綠博去當半天解說員,


正準備進入展館,


竟在門口遇見這位先生,


見他神情專注,手裏拿著畫筆,


我想一定是在那兒作畫,


果不其然,是畫畫沒錯,而且還是用毛筆作畫,



但眼看開館的時間要到了,


只好先上去簽到開館了,


但我實在好奇用毛筆寫生是怎樣的情況,


於是我還是快步的拿著我隨身帶的相機,


上前先拍几張照再說,



沒想到一回兒的功夫,


這輛三輪車已經畫的差不多了,



只見這畫,不禁令人讚嘆!


能在這短短時間內,就勾勒出這三輪車的姿態,


想必一定是高人......



其實我並不清楚(他)是誰?


只是被這位先生,那種專心作畫的神情,


以及他這幅畫給感動,


我想既然沒時間與他多聊,那就拍几照回家寫落格吧,


誰知,芳姐一句:你都隨身帶相機啊!


我說: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才有機會與這位先生認識,


因為他告訴我:他的部落格叫(游善富)


OK!我知道了,回家再上網看.....


嘩!上網後才知道,原來是位大師.....


我想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作自己喜愛的事,


因為喜愛、熱愛,所以可以......堅持.


真高興有這個機會認識~游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