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下雨天,粉刷了店裏的一面牆,原本這面牆是白色的,


老實說老點單調,於是我自己去買了顏色調了一下漆,


花了好几百元,結果調不出我要的顏色,


最後只好向B&Q求救,


看色板調了這個暗紅色,


剛粉刷上時,每個人的反應都是顏色不對,


應該是天空色的、黃色的、原來的白色........等等.....


結果刷好了之後,我真覺得這個顏色刷的不錯,


那接下來就剩燈了,


我喜歡泛黃的燈光,


找了很多的燈具,


之前還買了燈籠,發現感覺不對,


現在我想用竹簍裝燈,


結果買不到適合的竹簍,


沒關係,應該會想出辦法吧............


 


 

arrow
arrow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