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封窯的時間,


店裏來了一對夫妻,


先生說他們從新竹來的,


點了一份台客香腸,



我們邊忙著作披薩.....邊聊天...


先生是位非常健談的人,


還拿著相機,拚命拍著照,


拍窯、拍老板、拍我作披薩的樣子,


完了,完了,我還沒減肥成功耶,


一定不上相,別拍我啦...


 



哈! 換我有空了,


我也要拍拍這位美麗的太太,


我覺得她氣質很好,我喜歡她的型,


大方、俐落、親和力強


可是沒想到她老公竟然跟我爆料一件事,


說她是大陸新娘,


我....半信半疑...


基本上相信的成份應該比較少,


因為真的不像,連一點口音都沒有耶,


我有點懷疑耶?....會不會是真的跟我開玩笑的啊!


所以如果我相信,那就是..是(笨蛋嗎?),


啊,忘了叫她拿身份證喔!


別無聊了!難不成到我們這兒吃披薩,還要身家調查啊!



怎樣很登對的夫妻吧!


總之,來自新竹的朋友,很高興認你們,下次有機會別忘了過來坐坐!


祝 幸福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