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日,台北好友來,帶她去吃宜蘭小吃


這家米粉焿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粉焿


但卻是生意最好的,因為店家還有一味主打商品~臭豆腐


所以很多人到這兒來都是一碗焿,一盤臭豆腐.




這就是我說的臭豆腐


這味好吃的原因是內軟外酥


入口即化的那種


這樣形容好了,口感像一般黃金豆腐.


但又有臭豆腐的味道,所以特別


再加上在北城國小學校附近


原來是作學生的生意


但久而久之吃的人越來越多,在地人又帶外地人


所以生意好的不得了.............


店裏除了這二味之外,還有另一味~冰品


這次我也請了朋友吃,朋友也說好吃


好吃的原因是~料很實在,而且冰裏沒有放粉


所謂粉,就是有些冰吃起來QQ的


但溶化後就會產生像勾芡一樣滑滑的湯汁


因個人口感不一樣,我喜歡原味的東西


所以不喜歡食物再添加其他的東西


因此這家冰品,我就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