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與(傳藝)合約的結束,鴨米香就走入歷史,因為當初也是要進(傳藝)


才設立登記的行號,因為需要使用發票,所以不得不.


  但這種感覺總是有點感傷的,因為辛苦了很久,也投資了不少,很多想法並未開始執行


但因為配合困難,所以我只好提出早點結束,其實很多廠商是支持我這樣作的,認為提早將合約結束是


對我們有利的,我並不清楚,心情難免落漠....


  但即然己經決定的事,就不要後悔,要往前走,不要往後看...因為我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所以下一目標是什麼?我依舊必需再...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