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人人都有新願望,


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的願望比較特別一點,


曾跟寶貝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作,


我的功課,是努力工作,讓財源滾滾來,


所以2010年我想再作一個工作,


原本這項計劃是要在店裏完成的,


但跟老板溝通了几次,我覺得難啊,


於是我用貨車,設計了一個行動車,


花錢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除了車子需要再加強改裝外,


設備才是難題,


我還是 得請老板幫忙,


希望農曆年前,可以完成它


目前暫時保密.........


完成後再拍照po上網,跟大家好好介紹.......


現在讓我搞個神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