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 國 來 的 朋 友


安平冰店/窯烤披薩 紅到法國去了嗎?


哈哈...可能是...也許是...最好是啦....


一早接到口氣很緊急的電話,


告訴我們今天有一群法國客人,要到安平吃窯烤披薩...


來啊!只要是客人,安平都歡迎啊.....



哇! 包車啊....這陣仗有點大,我們家那有地方停這種車,


不過考慮到客人行李的安全性,我們只好暫時違規在門口停一下下了。。。


法國人厚....聽說...比較驕傲,正因這個刻板印象,我一度認為他們下車看我的表情,


是既嚴肅又冷漠的感覺,還是他們覺得地陪怎麼帶他們到這種小地方,


餐廳不像餐廳,路邊攤不像路邊攤的。


啊!不管啦,反正來了嘛,我們做我們該做的,只不過是來吃披薩嘛....


點餐時,我喜歡那位地陪,很客氣又不囉嗦...簡簡單單的點了好几款披薩,


本來我以為會像趕火車似的,拼命趕....


沒耶!慢條斯理的慢慢品嚐著一個個不同口味的披薩,這倒讓我見識到老法們的漫活步調。


披薩終於出完了,我一心一意就想出改良版的披薩,所以連三星系都上了,


我想就算披薩是老外熟悉的食物,但即然要來安平吃披薩,總得試試安平改良版的披薩是吧....


...........(人生有時侯要豁出去想就沒事啦......)


老法要走了,收拾好準備下一個行程,這時老的少的排一列,很禮貌的一一跟我們說:


Thank you......very good ....... delicious.....


我心想...YES!.......應該沒給那位推薦安平的美女漏氣......也沒給安平自己漏氣...


微笑是友善的開始,終於看到他們的笑容也開始跟我們互動著,老實說:這時覺得French


其實也很熱情,也不是我想像中那麼......。


當然拍照留念是必要的,大夥兒簡單合照了一張,


這張照片可是紀念著老法們千里遙遙來台旅行,而曾短暫佇足在台灣安平冰店裏,


所體驗到的另類披薩,也希望在往後每個吃披薩的時刻,


都會讓他們想起在台灣安平窯烤披薩的美妙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