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照片:


 


260的廢墟,經過這几天積極的處理,開始有點感覺出來囉,每每一上工地,我就開始想哭,天啊!這輩子我沒想過要整理260的地方.....要怎麼整理起,雜草亂生,基地忽高忽低,沒有水,沒有電,也沒廁所,老屋還有非常嚴重的漏水問題...............




我不過是想找個地方繼續賣披薩,讓我的好友來吃披薩就這樣,怎會搞得這般田地......每天為了這地方失眠,痛苦,愁倀,苦腦不已.....還好最近我常跟自己這樣對話:,就對啦~~到今天為止,可以看到的新安平大概就這個樣了,後面的,當然還是~~做就對啦~~用這一點一滴跟關心我的好友們分享.....沒了你們我還真沒力氣繼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