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几天並沒有下雨


今天老公說:要到平溪走走


我很訝異!


因為今天是上班的時間耶!


管他的走就走吧!



延著指標約1個半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平溪


但是怎麼好像不是我到過的平溪呢


我就在這兒問了几位阿桑,阿桑說這裏是平溪老街沒錯


而且還是張君雅小妹妹拍攝的地方


是喔!我也覺得有眼熟


 



 



這是十字路口的另一邊,路上因為有鋪上石塊及二旁一間間的老房子


雖然現在是一個山城,但可想當初因媒礦的關係,這個山城有多麼的熱鬧



這是老街上的一家猪肉擔,老實說他上面的二塊原木招牌還挺有古早味的



走著走著又被這塊招牌給吸引了,聽說好像是家歷史悠久的百貨行


 



這塊匾則是說明新建成百貨行歷史悠久的.



這張照片上的鐵道是直接橫過老街的屋頂上的


現在可是還有火車經過喔!


他的目的地,就是菁桐~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去過菁桐.菁桐那兒也有一個老街


也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