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店裏還沒休過假,


這几天因為~莫拉特颱風的關係,於是一口氣休了四天假,


休到第三天時,雖有風雨,我跟老板決定要整理門面,


於是把店裏的擺設,重新的換裝過,


我想~改變~需要的是很大的勇氣,


因為~老客人習慣了老店的味道,


但是老店確實有很多地方需改進的,


例如,陳設物料的展示台,一直一來,


都是用二片紗網蓋著,因為害怕蒼蠅的肆虐,


但卻大大影響著,食材的色相,


好多次,我看著客戶取用冰料時,還忙著揮趕蒼蠅,


連常來的醫師及護士們雖揮著手趕著蒼蠅,卻從沒跟我反應,


我心中常好奇著,為什麼?


反而是外地的客人,跟我討論起~蒼蠅,


原來...老客人都知道我們的物料是自己煮的,沒有防腐的問題,


比起


 


 


 


 

arrow
arrow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