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個時間把店裏佈置起來,可是一直延宕,


今早終於跑到宜蘭去買了几盆栽,


因為之前鄰居清理家時,


我把她不要的一個大缸給撿了回來,


就一直想在店門口種荷花,


因為我喜歡荷花的姿態,


除此之外,特別又買了三盆的(霹靂)


它是一種爬蕂類,


想讓她沿著柱子往雨棚爬....


 



這就是霹靂)




(這是荷花,枝是高的,不像睡蓮是躺在水上的)




老板教我,如果要荷花漂亮,就要去田裏找土,


所以老板看我把荷花買回來後,


就迫不及待的去找土,


仔細看缸裏除了有水,


還有泥土哦!





把她種好後,


現在就可以開始慢慢的看著她長大


看看是不是可以像之前在北城庄裏看的那樣,又大又漂亮.


你看,己經有了二個花苞了,


我忘了問老板,這花開的顏色是?.....


不管啦!等她開了不就知道了嗎?





下面這盆則種在店裏面的柱子旁,


我心想,等爬到屋頂時,不知還要等多久...


我希望她可以爬的很快,


希望今年就可看她爬很高的樣子...


 



其實還有一些盆栽還沒種好,


因為我忘了買土,


所以明天還有得忙了,


其實趁沒客人的空檔,


作這些事,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包括昨天己把三輪車重新油漆,


也覺得很快樂,


原來快樂,也可以很簡單...


今天還有好多客人問我三輪車事.,


我期待這個廣告招牌,


可以為我打響(安平冰店)的名號,


讓更多朋友能到店裏來,


來碗清涼、天然、古早味的黑糖剉冰,


保證你馬上消暑又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