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是即將在2010年的綠色博覽會中,擔任解說的工作伙伴,


為商確工作時間,選擇到店裏來討論。。。。。


怎知已經有人受不了披薩的誘惑,


想動起手來作披薩。。。。




來,我來。。。


OK!我們看你作給我們吃,


要作漂亮一點喔。。。。


餅皮要桿薄一點,圓一點,




那有什麼問題,看我的,


啊呀。。。餅皮好像不太聽話耶,


怎麼桿不開呢?


啊。。。要漏氣啦!


來。。。來。。。我來技術指導一下,就是這樣。。。然後再這樣。。。


 




OK!OK!不錯。。。不錯,很有天份喔。


有職業水準耶,


把愛吃的料,滿滿的給它放上,


你看,待會兒一定是超讚的。。


 


來,這個架勢不錯喔,這個聽說只有老板才會的功夫,


看來我也OK耶。


 



嘿。。。嘿。。。嘿,好像少些什麼?


啊!少放一層的起司,我再加另一種起司。。。


起司可是披薩的靈魂,


哈,這樣就一定好吃的,



烤好了,有沒有覺得料多好實在,


嗯。。。來吧上菜了。。。


好吃要給我拍拍手喔。。。


你流口水了沒,


有機會也來試試喔。


 


 


披薩是分享的食物~歡迎DIY


天天開窯,請記得來電預約喔


電話:03-9560503



 

arrow
arrow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