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個少年ㄟ,下車跟我說:老板不好意思,倒退時嚕到你的車(三輪車)....


進來店裏點了一個披薩,於是便開始聊了起來......


原來是從台北到宜蘭玩,


而在網路上搜尋到我們的店的客人,


因為當天也有其他客人要披薩,


所以披薩烤好後,就又忙其他的...


一轉眼,我還沒來得及拍照,


哈...哈....竟然就吃完了,


嗯....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兩位客人


總覺得二位都很有明星臉,但說不上來像誰.....


男生很紳士,女生很淑女.....哈...哈...我在說什麼啊!


我的意思,就是很投緣啦!



雖然吃到最後一口,不過我還是拿起相機,


來!拍一張,笑一個





來,再合照一張,歡迎你們來店裏,


祝你們天天開心,幸福快樂......


下次有機會到宜蘭來,別忘了過來坐坐,


夏天芒果季時,我們在這裏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