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奇的人是........BEN


BEN是(鐵飯碗)的老板


如果有去過鐵飯碗的朋友,應該都會讚嘆鐵飯碗的設計風格,


而且是出自一位外國朋友....


今天下午BEN突然到店裏,


原本點了一個披薩,


我知道他自己就是


餐廳的老板,


於是我邀他自己作,



其實他動手作時,我幫他拍了很多照片,


沒想到我竟然沒有用記憶體,


等我發現,就只剩這几張照.......


他作好了披薩,邊吃開始邊思考了起來,


原來他喜歡畫畫、設計、因為對我們的店很有感覺,


所以....忍不住又想幫我們規劃店裏的風格.......


其實他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


我覺得有很多的想法真的很錯,


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最近施工的話,


那就要休店,現在正是店裏的大月,


我想要過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想近期可以欣賞他的作品,


應該在秋天......


BEN在自己的住所,設計了一個可以喝咖啡的好地方,


我跟几位來店裏的客人約好,


等他開幕,一定要去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