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窯烤披薩開始後,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


今天BEN又到店裏,帶了朋友,點了瑪格麗特,


我開始動手作時,


BEN的朋友就開始一直拍.........


她告訴我,她要在部落格PO文介紹....


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眼淚在眼眶裏轉動)


其實這是作窯烤披薩後所累積許久的情緒,


因為每天都忙到快暴斃了....


所以一直沒好好到部落格上寫寫文章,疏發一下情緒.......


於是這樣的情緒很容易在某個點上渲洩......


老實說:當我們有作窯烤的想法開始,內心其實是很爭扎的,


一來是地點的考慮,二來是市場接受度的考慮......


所以單單跟老板協調把窯放到店裏時,就革命了一段時間,(從去年底開始)


其實老板的用心我懂,或許想法OK,但地點如果不OK時,擔心我受挫,信心瓦解....


但有些事需要的是.....嗯......傻勁.......對就是一股~傻勁


於是拗不過堅持,可憐的老板只好忠心支持.....


從與友人討論開始、上山下海.....備窯料、造窯、架窯、找柴、試窯、到開窯營業.....


從冬天到春天,每每看著我們店開又關的阿桑,總會跑過來說:少年ㄟ作生意要正經喔...


然後看著我們一回買磚,一回兒戴柴的就投以好奇的眼神,嘴裏喃喃的討論著,


這二個是不是頭殼壞去啊.....


直到窯運到店裏,架好後,那更是好奇的咧....


紛紛跑到店裏問.....這是ㄏㄤ地瓜的嗎?......


ㄙㄨˋ啊!ㄙㄨˋ啊!


作窯的過程雖辛苦,但開賣才是正真驗收成績的開始,


沒有廣告,就從自家店門口的看板下手,


看看路過的人有沒有人有興趣嚐鮮的....


結果我們的第一個客人,竟然是從宜蘭龍潭來的一位中藥行老板,


來了二次,第二次才吃到,還帶了台北的朋友,


我記得他對著帶來的朋友說:很好吃,價錢很實在....


從此...陸陸續續不知道從那裏來的客人就開始上門...


會上門的客人,都讓我覺得很好奇,為什麼會來?


結果上門的客人也是抱著好奇而來,


( 好奇 ? )~好像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看得出客人們壓仰的興奮,


其實我也在暗爽耶!


於是許多好心的客人,幫我們拍了美美的照片,


開始熱情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裏介紹,姑且不談可以得到多少回響......


而不玩部落格的客人,就主動拿著店裏的名片去跟朋友、同事介紹....


所以當BEN的朋友一句:我要在部落格幫你介紹時,


我突然想到這段日子許許多多的客人用行動鼓勵、支持著我們,


老實說:心裏只有一句話想說:~(感動)~(眼淚真的在眼眶裏轉動)


這跟生意無關,這跟關心我們披薩的客人有關,


因為你們,我們在這裏作窯烤披薩才不覺得孤單......


因為你們,我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