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來了一個媽媽,,

媽媽說:老板,披薩可以不加起司嗎?


我說:OK啊!那就加蛋吧...


媽媽說:老板,也不可以加蛋...


我....開始懷疑...這位媽媽..是來找(茶)的唄.....


於是我停下手邊的披薩,看了一下這位媽媽,



她才趕緊跟我解釋說:因為孩子對奶蛋過敏,



她到一些披薩店都問過了,沒人要幫她做一個孩子可以吃的披薩,


所以她的小朋友長那麼大了,沒吃過披薩,


原來如此,


  我思索了一下,先跟媽媽解釋說沒法做的原因,


於是腦子馬上閃了一個辦法,


OK!那就作披薩餃吧!


只有這樣,料才會附著在裏面,不會因為不加起司、蛋汁,


而烤出來皮是皮,料是料,灑滿地..


嗯!就這樣子辦吧,開始動作,看那媽媽高興的樣子,


讓人真無法想像,,


   老板烤好了,媽媽直說:回到家女兒看到這個披薩餃,肯定會開心的要命..


哎!天下父母心啊,我們也是為人父母的,所以了解這種感受的,


因為總覺沒把孩子生成十分健康,對孩子會有所內疚與不捨.....


所以可以滿足孩子的,就會想盡辦法滿足.....


嗯!希望這個披薩餃可以暫時安慰這位媽媽的心,滿足孩子吃披薩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