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像乒乓球拍的東東,你猜猜是蝦米....

這是安平的手作披薩盤,

老板是DIY狂,買了原木板花了好多時間去裁切...

看他將硬幫幫的木板一片一片的慢慢裁,

連我這在旁邊看的人都覺得很費氣,

他一個人忙,我會不好意思,於是自己找了一個還不錯的差事來作,

就把裁切好的木板一個一個拿來磨光....

哎!原來這工作可不是我想的那麼一回事,

光磨木板的灰,就把我搞的灰頭土臉的....

但事情做著做著,也有做完的時侯,...嗯..嗯...這叫...(恆心)吧...我好像越說越偉大了,

其實之前第一批做的披薩盤,就有很多客人很喜歡,

一直在問,那裏買的...現在知道那裏買的吧....

是安平自己手作的啦....

希望下次客人來店裏吃披薩的時侯,順便給我們欣賞一下,

如果有喜歡或有興趣的客人,也歡迎來電預訂,

預訂專線:03-9560503

但預計一年只能出品一個哦,因為慢工才能出細活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羅拉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